close

用乳液的好處

1〉乳液的質地比清爽,同一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,so乳液具有比較研究適合中國夏季工作或者油性皮膚可以使用,面霜比較豐富厚重一點,適合不同幹燥季節和中幹性皮膚系統使用;

2>乳液一般比乳霜吸收快一點,但沒有強保濕霜;

3>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面霜乳液,白天塗抹乳液可以在晚上直接應用可以強化霜的作用。

怎么樣進行正確選擇使用乳液?乳液的使用竅門

塗抹的順序有先有後

洗液不是要同時塗抹到整個面部,而是在最幹燥的地方先塗抹,如果還沒有使用眼霜,先塗抹眼周,再塗抹臉頰,嘴角,上下頜等部位,這些部位都是敷滿面部後,讓這些幹燥部位加倍保濕.. 而且如果已經用眼霜,眼周直接塗眼霜即可..

天然護膚品牌Chantecaille Beauté,以獨特高濃度的天然草本精華,配合嶄新科研技術,透過花妍的天然療效,以最純淨的成分,全面修護您的肌膚,成就以自然為基礎的品牌。

塗抹時要用指腹的力量

無論是用手掌擦化妝水,也不是用指尖,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,具有中等強度和彈性紙漿,皮膚感覺最舒服的。

輕輕按摩推開

塗抹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動作,才更有一些利於提高皮膚的吸收。按摩我們要從臉的中央部位進行向外做輕輕的按摩推開,直至被皮膚可以完全沒有吸收。

不同膚質不同選擇

大部分乳液是為幹性皮膚設計的,但如果乳液被指示為“清爽”,則含油量會更少,更適合混合或油性皮膚使用。

早晚使用不同乳液

遲早,我們的皮膚需求是不同的,白天的乳液必須考慮到紫外線的因素,建議選擇具有UV功效保護乳液;夜間肌膚修複它會自動進入階段,所以為什么不選擇具有美白,保濕,乳液修複等功能。

疲勞時加大使用量

一般企業來說,乳液的使用量是不會影響超過化妝水的量,大約為1角錢硬幣大小關系即可。但如果我們有時你感到自己肌膚問題非常容易疲倦或膚色暗沉時,就說明肌膚更加需要學生更多的水分和營養,這時要加大資金使用量,使用兩到三個硬幣大小的量,讓肌膚可以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營養。

化妝水不能替代乳液

無論你塗抹化妝水、化妝水或化妝水有多高的保濕效果,它只是暫時的滋潤皮膚,幾乎不可能保持化妝水在皮膚中的水分,只有重新使用乳液,水分才能很好地“密封”在皮膚中。

每次都要塗抹到頸部

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塗抹在臉上而忽略了脖子,其實,油脂分泌頸部的量非常小,但還需要補充水和油,所以一定要發展的護膚習慣,皮膚品應每操作延伸到頸部,塗在臉上的護膚品同時使用。

相關文章:

想提高肌膚抵抗力

過於幹燥的身體水分流失應該怎么辦

生活環境中有存在很多的保護肌膚的方法

皮膚幹燥起皺紋怎么辦

保持皮膚水嫩有彈性的皮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