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多數的愛情,經得起轟轟烈烈,卻走不完平平淡淡。當愛情已經滄海桑田,連離開都是毫無征兆的。

有些花,還來不及欣賞便凋謝了,歲月的風將這份美好吹落彙成了滿地的悲涼。有些愛,還來不及表達便暗淡了,走著走著,淺藏在內心的深處的那一份歡喜就消逝不見了。有些人,還來不及珍惜便走遠了,很久以後,回憶往事時才想起原來年少時的自己可以這樣偏執去愛一個人。

愛與不愛,只是一瞬間。見與不見,卻相隔一萬年。有時候,得到的只是僥幸,而失去的才是永恒。所幸,還有後來,而那些逝去的美好終會以另一種方式與我們邂逅相逢。

愛的方式有千萬種,可有些愛情如果只是你一個人的深情,那麼它並非愛情原本的模樣。

有時候,你以為自己遇見了愛情,於是你對那個人死心塌地,愛得死去活來,到最後才發現從前所有花前月下的情話,所有天長地久的承諾,都只不過是那個人的逢場作戲罷了。曾經無所畏懼的你,竟碰上了不堪一擊的虛假愛情。

一開始,你努力讓自己強顏歡笑起來,裝作若無其事地生活,可還是會在某些夜裏偷偷一個人哭泣。畢竟你愛過那個人,哪能說忘記就忘記,但日子久了,你還是習慣了,淡忘了,心不再痛了,淚不再流了。

浮生若夢,情事難了,待到某個風輕雲淡的日子,幹了這一杯往事,跟歲月握手言和,任回憶再美,也絕不回頭。

許多愛情從開始到結束,都只是一場徒勞無功的努力,最後還是逃不掉分離的結局。可是又怎樣?有些愛情就是讓我們笑著跌倒哭著成長的,也正是因為一起走過那些我們彼此曾相互扶持,相互珍惜的時光,才有了後來那個明媚的自己。

有些愛情很長,要用一輩子來證明我愛你。有些愛情很短,只是的一段回憶。我愛過你,你愛過我,緣分來了,緣分走了,紅塵紛紛擾擾,謝謝你曾溫暖過我的全世界。

我的青春有你的樣子,你的故事可曾刻下我的名字?

在有生之年,所遇見的千萬人之中,我最喜歡你。在所有不被惦記的時光裏,我最懷念你。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風景裏,你是我生命中的最驚豔。

不管未來會怎樣,願你的深情有天遇見真心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