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文字都是爲妳而寫的寂寞,
所有的歌曲都是爲妳而唱的孤獨廣告製作
都是說不出口的情感、關于那愛.


太多的人在我的生命中隱現,
被銘記于心在每壹次的遇見、
被遺忘街角在銷聲匿迹以後,
妳是我生命中的獨壹無二、無可替代.


佛說:前世500年的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,
而我爲妳敲碎木魚三千、坐穿草席萬載,
把每壹次與妳的邂逅當成千年的等待,
視若珍寶、用生命去守護,
曆經無數次的輪回、卻無法忘記妳的容顔.


妳是我生命中的那抹桃花紅,即使我生生世世是流浪、銘刻成永不忘卻的情懷.
門前的那棵桃花樹,花開花謝又複壹年,我細數每壹片落紅,那都是我積攢的牽挂;
村前的那條小河流,壹路向北從不停留,我的悲傷順流而下,那都是我思念的淚滴.


妳若不懂、天晴下雨,日思夜想、又有何用?
妳若不懂、花開壹季,傾情壹生、又有何用?
妳若不懂、百年執著,千年成碑、又有何用?
妳若不懂、奈何輪回,苦候萬年、又有何用?


妳是否聽到,波濤洶湧的海浪聲,是我爲妳唱響的贊歌,
我對妳的愛曾是壹片海,被時光輾轉成了撒哈拉,
每壹滴海水都是我魂牽夢萦的深刻思念、
每壹顆沙粒都是我思念沈澱的濃重哀傷.


等待花開、傾聽雨落,晝思夜念、不分四季,
流年東去、逝水難留,妳若不懂、執著何用.
妳還不懂、不曾讀懂,是讀不懂、還是不想懂得?

桃花不會因爲我的等待而綻放的更加豔麗,
卻會因爲我的守候而枯萎的更加悲涼立體模型機動
壹花壹葉都承載我濃重的相思情、生死輪回只因妳而存在.


憎恨孤單、愛上愛情,只因爲寂寞想要找個人來陪?
依賴錯位成愛慕,眷戀不舍非愛戀,還是青春年少不懂愁滋味?
也許初戀的味道本就如此複雜:
泛舟江中,是尋求彼岸、還是擺渡人生?
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那是壹種怎樣的情感,
那是壹種愛戀、還是壹種執念、
亦或僅僅是壹種遺憾的不舍,還是我壹直找尋的歸屬感offshore company formatio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