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未填滿的的心,便是孤獨,空虛的一部分未來臨之時,同樣的笑不會出現,雖然只是一點點,但永遠無法得到幸福的笑臉如新nuskin產品

生活的節奏比我們比賽的時間還快,時間可以我們忽略,也可以我們發現為何停下腳步,看看時間,想想忽略的問候語。

是否記得我們生病時,陪我們身邊的,為我們擔憂的父母。但看見我們身上的痛苦時,臉上多了幾分擔心,焦慮。甚至跑來跑去為我們做營養早餐。病好了,我們便是一種不生病該多好的感覺,父母的臉上也露出笑臉:但願健康。這也是一種幸福。

是否想起勞累了一天的父母,盼望著一杯溫茶,盼望著子女的一句話。奉上一杯好茶,說一句您辛苦了,父母的心里便是一種幸福的感覺。記得長輩的生日,送上一句生日快樂,他們會給你更多的寵愛。得到長輩們的愛,你會露出幸福的笑臉如新nuskin產品

一到週末,呼呼大睡到中午,父母叫了幾次還是不起。學習了五天的苦日子,一到難的的周末,高興來不及,週五晚通宵,週末睡到中午,那種感覺就是幸福。學生們一到週末就是幸福時刻了。你有這種感覺嗎?上班族也是一樣。

幸福就是簡單的事情,對父母來說,一杯溫溫的水;對我們來說,放假就是幸福;對長輩來說,晚輩的一句話,就是幸福。

冬季的過後,回暖了。沉睡已久的萬物甦醒了,結冰河面也融化了。人們終於結束了寒冬,迎來了春天的回暖。寂寞的心終於填滿了。慢慢的溫暖,慢慢的快樂。世界並不缺少美,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。幸福也是一樣,不是沒發現幸福,而我們沒發現。靜下心,用心去發現幸福如新nuskin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