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很大,上輩你走時不知是否留下,就算留下也都在孟婆橋給丟失了,就這樣讓我在今生找你,我無法貼出尋人啟示、無法滿世界的每一個村莊小鎮找尋,因為世界真的很大,直到那一天的那一刻我找到你,忽然發現其實世界並不是那麼的大,我們把這一次遇見定為——“前世的約定”,於是說好了今生再也不分離了股票貸款——“今生的約定”,但人生中總有那麼幾部《悲傷劇》,我們離開了,驀然回首才發現生命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因為在我的荳蔻年華中找到了你,我接下來生命中的漫漫長路便有你陪我同行;就在我都要忘了今天是何年何日的時候,你說要離開,又讓我深深的記得了這一天,忽然間才發現我們的X年之癢那麼短暫,所以說我們這一生中難免會有兩三次的愛情,至始至終都是同一人很少有,如果你擁有,你是非常幸運的;但若一個人因他曾擁有過多少女人而自豪,那他絕對是一個失敗的男人,至少他在品行方面失敗了,但花心與否並不能以他曾愛過幾個女人在一起而定論,關鍵是看怎麼走在一起又是怎麼分開的,是否真正的擔當起了那份感情,畢竟人生總有那麼幾次自​​以為的巧遇及似曾相識,出於不同的原因,在追尋它,這其中裹藏關多半是“愛情錯覺”,因為在感情的世界裡確實離不開感覺,但若只以這感覺為主,那麼你愛情多半是沒有原則的,還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想的是什麼脫髮

而對於我:尋覓、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,那是緣分;人世漫漫,能白頭偕老,那是真情;生命中有太多遺憾,歲月裡有太多傷感,要怎麼樣才不會在生命終結的時候帶著遺憾,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?可能我太過浪蕩,讓人家不安;感覺不到真誠,我不夠安分;是這樣那隻能叫咎由自取,或許有人厭​​惡我,其實有很多的時候我更恨我自己,恨我的可惡、壞蛋、無聊,甚至感到自己是極其的卑微;誰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從開口那一刻開始走到最後,也許你只是在考驗我,於是找了許多不同藉口,我承認我經不起考驗,我不需要考驗的愛情;還是我的表現太快讓你感覺太壞,不了解你的接受新鮮事物的快慢,我不善於考驗人,也懂得失去的不會再回來,是我沒勇氣堅持愛下去,是我害怕我再怎麼努力最後還是一個向左一個向右,結果只讓自己越陷傷越深,所以只會一致的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,包括那一句直白的拒絕還是委婉的“對不起”沒有外表中蘊藏的那份有成熟、沒有幻想中浪漫、不懂得幽默、沒有花言巧語的辭海,只知道你要的,我給;一致認為你實在不能接受我,我只能是退回最初的那種朋友距離,若靠得太近,看到你和別人嘻哈的——傷心;所以無法證明愛你與否/……

當一切都看平淡後,你是否還有一種堅持留在心間我年輕時的容顏你愛慕,可你是否願意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?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候,該如何開始?你自己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時候,又如何前進?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時,又何來動力?你能夠做什麼?你可以做什麼?你善於做什麼?就要咬定青山,心無旁騖,你的專一與堅守,決定了你可以做好什麼svenson史雲遜護髮中心讓您轻松有效告别油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