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,漸漸隱沒在山的後面。日光,像是見到牧羊人手中的長鞭,揮舞著,驅趕著,就這樣快速的躲了起來。
時光,你慢些走,讓我再看看,今日的晚霞,在天邊漫步停留蟲草Cs4
是誰,用七彩的顏料在天空鋪染。那裡曾經有你我的童年,手牽一縷絲線,追風逐日,仰望無垠的藍天。看著風箏飛了起來,心,也隨著唇綻放開,那是一個寬闊的世界,沒有視線的阻擋,自由自在。
時光,你慢些走。停下腳步,聽聽簷下滴落的雨聲,淌在石階上,滴滴答答的響個不停。
坐在門口的小凳上,望著漣漪一波波的擴散,漫漫無邊,沒有時間的觀念,仍舊是那個不解事的小女孩,觀看水中的倒影,聽著陳年的故事,思想長了翅膀,悄悄的去旅行。
那時明媚的,像是見到了春天,花朵裡的芬芳,眼中的景觀,還有清澈的世界,從笑容裡採集一份歡喜,收攏在記憶裡,時時拿來感受。在不快糾結時,盼望陰霾過後的天空,湛藍的面容。
那時你是遙掛在天邊的月,是一盞清寂的燈,黑暗的夜,總能看到一份光明,那時我是一個沉靜的少女,在現實與夢想中浮沉蟲草Cs4
不去考慮明天的光景,是歡喜還是憂愁,只想感受一份默契,存放在心裡,花開花落,在咫尺間駐留。
內心的安適,有時,只需要一所不大的房子,一個可以放鬆的空間,一個閒適的下午,一個寂靜的黃昏,築就一個城,空曠的,任風自由馳騁,那時,即便是一粒沙,也不會淹沒在喧囂中 。
想讓時光慢些走,沒有了寒來暑往,時光只在春天裡流連 。綠樹長青,歲月不老,依然是那個紅顏,沒有風霜的浸染,沒有滄桑在心間。
漸漸西沉的落日,只有夢的裝點 ,迎接著夜的孩子,在漆黑的幕布上,畫上一輪彎彎月,坐在上面,讓煩惱,小的看不見蟲草Cs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