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世界,我只能走近,卻走不進!於是,我用簡單揣度著複雜,用臆想去探索那條七彩雲霞之路!我不知道這樣的探索是離它越來越近,還是完全背道而馳hair loss sufferers

我的世界很簡單,簡單得缺乏色彩!我喜歡七彩雲霞,喜歡它的斑斕,就算是帶著色彩,也是那淺淺的點綴、淡淡的毫不張揚。七彩雲霞,美得是那樣通透!純淨的透明,單純的美麗,雲霞的世界,依舊一覽無餘hair care naturally

你的心,層層疊疊,是那厚重的掩藏!重重掩映下的世界,是我看不見的設置。五百年前,我為何丟失了打開你心門的鑰匙?還是說,五百年以來,我從來都沒有找到過這把鑰匙?所以,你那層層疊疊的心門將我阻擋在外,我進不去,也無從窺探!一如那撲朔迷離的雲霞,看得見摸不著。。。

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完整的結局,哪怕中間的情節有過傷痛,不堪回首,結局也一定要完整!不管最後的結局是悲還是喜,我都是想像完美的結局。不管我是主角還是觀眾,都沒有關係,我在乎的只是一個完整的故事,完整得不摻雜一點瑕疵!我的眼晴很脆弱,脆弱得揉不進砂子!哪怕一粒塵埃,也會讓我痛得淚流滿面hair loss treatment childbirth

惶惑之中,如何心靜?心若難靜,何以處之?此時,風若掠過,哪怕驚起微涼的漣漪,也足夠掀動澎湃的旋渦……於是,我終日惶然,如坐針氈colorday |colorful days |beauty blog |tommorrow |abcwen |咪休咪休 |beyond。茫茫歲月裏,是愛與哀愁的輪換,輾轉交替,朝暮雲夕間,心事浮沉多少遍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