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,公司先後爲上海商飛公司、天津王朝酒業、遼甯五女山酒業、遼甯虎躍集團等上百家知名企事業單位提供精美的印刷品,在客戶中贏得廣泛的贊譽和好評。浩鳴人將繼續努力,禮品公司

  樣本設計手法及表現方式

  1. 抓住樣本的重點
  所謂精簡設計指的是內容並不是視覺效果,內容要以直觀、幹淨、利落的方式呈現妳所要表達的信息。這裏的簡是說樣本版式上的簡。裏面的內容是樣本的重中之重,不管這些是文字或是照片再或是樣本的設計。樣本的設計不能喧賓奪主。淡化的文字和簡單的背景都是爲了讓浏覽著把視線集中到樣本上。
  2. 留白爲主
  爲了方便讀者浏覽和閱讀樣本內容,極簡設計通常采用大量的留白。在有些設計中,留白占主導地位,約占整體布局的60%到70%。雖然這些留白顯得單調,而極少量的樣本元素卻牢牢地抓住了浏覽者的注意力,並有效地影響他們對樣本整體設計的認識。
  經驗之談:樣本元素較少而留白較多,這樣的設計中,浏覽者能注意到每個元素靜脈曲張
  3. 排版是輔
  信息通過排版傳遞給浏覽者。大號的粗體字將浏覽者的注意力吸引到目標區域。設計時通過對字體顔色、包裝盒印刷爭取爲更多的客戶提供更爲上乘的服務!

大小和樣式的精心選擇來突出重要元素,並弱化不太重要的部分獎座意義
  4. 用幹淨利落的直角和直線條
  常使用利落的直角和直線條來代替圓形和不規則的邊緣。要避免在極簡式的樣本設計中采用圓形的圖像元素,以及那些在車庫設計中出現的不規則邊緣。
  5. 極簡?白色、灰色和黑色
  白色/黑色(或深灰色)是極簡樣本設計中典型的配色方案,但也有人使用不同的顔色來達到同樣的目   6. 使用充滿活力、鮮豔的圖像
  鮮豔的、大膽的圖像可以豐富設計的視覺沖擊力,並與極簡設計元素平淡而純粹的顔色形成鮮明的對比。
  7. 使用基于網格的設計
  許多極簡設計使用帶網格的布局,以反映極簡主義結構化、直角及理性的特點。
  8. 純色組成的調色板
  避免在樣本的設計中使用浮華的、亮色的方案,也要避免古典的設計趨勢。通常情況下,設計者選擇壹種鮮明的顔色來有力地表現樣本的重要內容。
  9. 背景色調通常采用簡單的純白色/灰色或純黑色
  純色作爲背景顔色行之有效,特別是當要呈現的內容充滿活力、豐富多彩。簡單的顔色不會分散浏覽者的注意力;相反,可以幫助浏覽者浏覽樣本錦旗 ,查找內容。“極簡”設計幾乎從不采用鮮明的背景圖,很少使用圖案、紋理及鮮豔的顔色。
  10. 顔色最少
  許多極簡的樣本設計只使用壹至三種顔色,印刷內容以外的樣本元素通常是單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