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劍,戎馬一生,刀,問路江湖,人,紅塵坎坷,路,三生奈何,緣,彼此一瞬,聚,再也不見,夢,芳心難懂。
 
  曉風殘月,多年凋零,人間是非,苦苦哀求,一段往事,一段憂傷,恨不成,人難眠,愛幾人,傷幾回,悠悠我心,巫溪江風,斷月山河,看人間寂寞,錯過太多太多,一份成熟,一份黯然,失去衡量,對酒惆悵,情多少,人多少,愛朦朧,心疲憊,一份擔當,一份錯過,失去,失去,對此無緣,緣幾分,人幾何Pretty Renew 冷靜期
 
  十指鉛華,一段流觴,一封千古,寶刹幾人,曉月黃昏,對酒一篇,詩詞古雅,人生一燈,愛,夢三千孤立,人,夜燈挑月,劍指偏鋒,一人戎馬,容顏古茶,九州一人,笑風月,看情樓,一人一畫一蹉跎,天不成,人難遇,人不見,水樓天,傲視千古,一人風雲,心燈繞花絮,人間是非起。
 
  東風繞,麒麟句,命開花落斟年少,軌道命,人間兵,一語合成,天地間,人世命,菲菲天際,風箏誤,花落情,流星鎖,燈光天,浩宇天風,命不該絕,人冷落,情低調,雨不成句,人非聖賢,獨道之天,惹我情天,汗顏一生,寶馬佳域,拱手天河,韻意天字,人間人,天上樓,是非劍,命古今,看天下。
 
  一人柔情,十裏風波,花前月,淺醉淺問,一片文,兩滴過,風月錯,人月躲,一人摘天問否別,一人來世聚蒼穹,鬼道門,天地山,人間冷,花月山,問我來世看天下,今生戎馬醉紅妝,天風少,人夢多,雨未成句人在殤,過橋人,撕心封,斷天雷,驚人天,黯然泣別,一縱枉然,情前敵,人前冷,千古一夢,淒涼枕風渡人生Pretty Renew 冷靜期
 
  手持人間富貴,血動山河黃昏,惹我塵紅一曲,金戈鐵馬,江湖燈花,歲月樓,劍尖淚,相思賦,淚成愁,卷風一滴人間無,花落開,人是非,一曲傷感奏斜陽,梧桐天,九月山,古刹酒,非留夜酒,長生天,詞兩忘,花落非人道,人走月難離,江風劍,墨畫人,戲子一生,入夢戎馬,青梅煮容華,念三生,奈何天,縱酒離別夢,空費淚。
 
  夜飛舞,天涯冷,雪花動,發絲落,命命,年年,人人冷我花嬌月,五月天,詞人還,繞梁一曲餘音動,風箏山,月華慢,曉月天河聚冰弦,分分花,滴滴掛,長門冷,連三年,滿地回廊酒,滿心酸念淚,深外衣,牆上夢,影隨當年畫,墨走當前聲,此生緣,來世怨,別別別,往事往事,一滴緣,三滴緣,舉案齊眉費心燈,繞月天,水中鏡。
 
  怪當初,當初風吹南樓渡,恨驚念,念走涯門冷夜橋,一生無奈,無奈人生,花開花落縱究散,人來人還夢兩行,淚斟酒,花縱月,人未央,夢斷腸,淒涼何妨,人生幾何,朝露人,夕陽雲,風吹月,花渡冷,急心夢橋鎖連環,花月貌,是非橋,一睹三生看前世,欠下今生緣無怨,抱頭一句眉頭垂,恨不經意月圓時,人在彷徨,月夜淒涼Pretty Renew 冷靜期
 
  明白傷害,流觴一敗,三千軍馬笑一人,伊人面,桃花蘇,醒來方知人間,鳥明語,天月外,遲遲算算,月輪花錢人費酒,十指鉛華,一渡流沙,大海無聲,人間冷命,嬌心夜淚斷三年,人前算,花後演,煙花易冷,無怨無悔,匆匆那年是非天,沽酒問華年,算浮生,素顏憶別,淚蹉跎,江湖劍,渡江湖,人去劍冷敗江湖。
 
  千丈燈,花夙願,輪回橋,渡晴天,人奈何,九月填,生活千年,年年思念,命的掛念,心的燈劫,花解語,人憔悴,燈芙蓉,魂千古,一語流觴,一刀斬,不能隨緣,二刀言,江湖再見,難寫三生掛牽,是命,花開花落,是情,一曲淒涼,獨自彷徨,浮生淒美如畫,白晝天,人生緣,夜雨夙願,人間是非。
 
  古塔渡,芳心訴,黃昏句,夕陽淚,枯藤繞海風,江山難懂,天下放縱,人遙遠,命淒慘,玲瓏看我,是非斷言,掛一算,人心亂,賦予燈花多少年,挑燈看劍,回首百年,不失人間滋味,煙火重生,鳳飛九霄,淩雲志,眉彎露珠,容顏上,甲子重逢,小雨樓臺傾心,訴別離,感人離,邀月問酒酒問情,人心冷暖問花落。
 
  王者寫,鐵馬金戈,黃昏經年,心問過,天橋一線,人海孤鴻,躲天兵,繞陰晴,是是非非難凋零,苦命鴛鴦,苦命涯門,冷天天冷天天冷,地久天長,好一個一筆勾銷,歲月長,人清唱,小曲琵琶,一段流觴,驚魂湖畔,江南煙雨,人冷思嬌年,煙花易冷,別別別,對不起,不懂天,看不透,禪悟今生,來世桃花蘇,獨自品嘗。
 
  乾坤月,難離天,長恨年,月渡人魂去奈何,人懂天涯問長生,聚未了,人散了,花月濃,人未央,此情綿綿,最終分曉,一步之遙,難分高低,來世之秋,一語道破,天機妙妙,人心難測,讀懂散了,看透斷了,一曲鳳鳴,了我今生,一段曾經,鋪滿流觴,三生石,九月花,七月七日晴,一睹思念,兩行清淚。
 
  花縱月,含羞草,凋零宮門深夜雨,江湖,陪我太短,我用一生,拔劍只為思念。那一年,西湖畔,蓮花開,相思斷,來去一聲,流觴千年,輪回不約,縱橫一世。這一戰,揚名立萬,死了無願,只為見你,若是再戰,我願孤獨,怕你受傷。酒不醉人桃花開,梔子葉,傷心事,一段往事,兩行清淚,數不清誓言,看不透牽掛。
 
  月在盡頭,你在眉彎,一盞繁華,心燈滅了,多少風,多少淚,一滴念,三世情。回頭,已經遍地鱗傷,前頭,無緣無份,怎能後退,怎能忘記。
 
  七月天,離人鳳,九月簪花,一人苦等,偏偏愛上你,可能太遠,古意難明,了卻殘生。戲子入畫,人生無涯,筆試劍尖墨如淚,劍挑黃昏,人對往事,回魂燈,空照蝶戀花。你若回頭,失去天下何妨,我若再見,負了江山怎樣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