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充滿希望和堅持的城市,偌大的窗,凝望著那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那猶如淺遊的魚群一般的車水馬龍。走在路上,風雨掠過那一張張拼搏,寫滿生活的臉,一個淺淺的微笑,一撇輕輕的回眸。遊走在這喧鬧卻充滿挑戰的城市街道,或許北風吹醒了我的思考,或許人群感染了我的夢想,反而讓我更加篤定。
因為一個人,愛上一座城;也因為想去瞭解一個人,所以渴望瞭解一座城;在不同的世界裡,我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;在不同的夢想和堅持中,我們朝著不同的路在尋找著;看似分道揚鑣的我們,不可能出現在同一個山頂等待著明日的朝陽。然而我們相遇了,緣分就是那浩瀚海洋,我們就像是她懷裡的兩朵浪花,在翻滾的時光潮流中,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。隔海觀望著,心裡思念著,渴望著卻不敢靠得太近,這是情愫。默默相擁著,山盟海誓著,不管外面的世界的狂風暴雨,只為靜靜的守護者那份堅強的赤子之心,這是初戀。經歷過時光和夢想的洗刷,讓給我們學會了如何做出選擇。
我們總是期待著出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,我們心裡也在思考著什麼樣的人才是適合自己的。在午夜,漫天璀璨的星空下,看著那象徵著愛情的流星雨,依偎在戀人的懷中,輕吻著額頭,在那輕聲耳語中進入甜美的夢鄉。或在山頂,碧藍縹緲的白雲下,看著那孕育著希望的朝陽,面對著磅礴的山峰,大聲的呐喊,在那山盟海誓中擁有更美好的未來。在這浪漫的世界裡,忘卻所有盡情的享受這一份溫情,是多麼的難得可貴,但是不是不可擁有,真心愛一個人,就會讓自己變得更努力,變得在事業,社會和家庭中處理的遊刃有餘you beauty 陷阱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,每個人有都有自己期待的世界。當兩個人的世界變得水乳交融的時候,就會有屬於兩個人的秘密花園。朝著同一個夢想和方向一起努力,對於一個家庭或者一份感情來說都是很好的催化劑,兩個人的世界裡不僅僅只有生活,也有事業和夢想,或許我們需要在不同的天空飛翔,但是我們可以擁有相同的思想。很多事,都可以一起商量,一起瞭解,一起去選擇,每一份重要的決定都是溝通和思考的結晶。在走向幸福的路上,我們攙扶著,我們也共同擁有著。
魚兒對水說,你看不見我流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中。水對魚兒說,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的心裡。世界總是繽紛多彩,形形色色的,我們做不到去瞭解整個世界,但是可以去瞭解那個有你的世界。攜一份真誠,深沉細膩的藏在心裡,用自己力所能及的雙手和大腦去創造自己想要的幸福,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那一份美好you beauty 陷阱
陌生,熟知是一個漸漸的過程,也是一個用心去感受和真誠創造的過程。從看不見的眼淚,到深知內心深處的那一抹憂愁。這個過程需要放開心扉,彼此珍惜。我來到你的城市,走在那些陌生的路,愛在轉角處,情在步履間。珍惜每一絲絲的可能,創造那所謂的不可能。
陌生,纖纖如絲,屢屢真情;熟知,步步為營,勇敢珍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