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日子,也是一種修煉。是啊,在倉促而過的人間,我們該修煉成一個什麼樣的自己,這些都取決與我們個人的行為。我們會渴望著擁有很多,名利地位,愛情友情,各種情感交織在生活的邊緣。沿途,會有很多的不同,這一路走來,最好的方式,就是遵循著內心的真實想法,去真實的生活著,在最真實的生活中,修煉最好的自己海外 報奨旅行
秋天順著時間,越來越深。早晨坐在秋裡,到了需要著披肩的季節了。風帶著有些沁骨的涼意了,白天的太陽還是那樣明晃晃的,到了夜晚,卻也涼爽的睡的安穩了。山道上的落葉,鋪在地上。雲朵在高潔的天空,我虔誠的,在佛前,許下今生的願。修一顆清淨心,與菩提同在。
來來往往中,會遇見很多的人和事。沒有準備的去遇見,是生命中最美妙的奇遇。我們遇見的人,也許會與你擦肩而過,也許會停留片刻,也許會從此走進你的生活,也許會在分別後再無聯繫,可正是這些不間斷的相遇,推動著我們去體驗生命的情感。會為別離傷心落淚,會為相逢喜泣而笑,會為失落歎息焦慮,會為得到欣慰至極。這生命中所有的相逢,都是一場恩澤,好與壞,都值得我們真心相待。
一手煙火,一手文字。在手持人間煙火的時候,會為方寸之間而落地生根。生火,煮飯,洗衣,養植物。那一刻,天就是那片天,雲就是那朵雲,真實而觸手可及。淨手,寫字之間,看山就看見了山上的樹木,看雲就聽見了雲中的故事,在文字裡行走,四季有花香,種下的都是心靈的芬芳,開出的就是一片自己的景色海外 買い物
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,是為了教會你一些事情。可能是一場傷害,可能是一場相愛,可能是結伴共事,可能只是為了讓你知道世界的多種形態。不管我們的生命中,有什麼樣的人存在,有什麼樣的事發生,於我們來說,都是應該去面對和接受的。既然,你的生命與之有緣,那就,在塵世裡最深的緣分中,與你生命中的所有發生,共赴一場生命的盛宴。可能盡力了,夢想並沒有實現。可能付出了,情感並不完美。結局並不不再重要,過程就是一段難忘香港 食事
我堅持著內心的夢想,我堅持著最初的初心,一如既往,在清晨寫字。日復一日,筆下的文字已經走過了季節的路口,在向著有光的地方,緩慢的,卻堅定的,前進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