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春天,總有一些詞語被遺忘,錶甴粄茬總有一些人輕輕的走進你的生活,然後又有一部分人默默的不說話,悄悄的走出你的生活。於是,風一吹,記憶就散了。但我知道,有一個人,她種了一株常春藤在我的心裡,春天一到,就生根發芽,夏天一到,就枝繁葉茂。
此刻,我聽著久石讓的天空之城,回憶在腦海裡散漫開來,就如一點墨水滴入湖水里一樣。你是喜歡古典音樂的,是那種旋律動聽的,是那種與愛情有關的。是帶著沁人心扉的香,是含著綠水青山的美。我是喜歡你挑的音樂的,當我說特好聽的??時候,你毫不猶豫的給了我音樂盒的密碼。
想起很久以前的你,想起愛笑愛哭的你,想起蠻不講理的你,想起你的小脾氣你的胡鬧,想起一直都長不大的你。你的愛與憂傷,你的眼淚和傷感,在文字裡躍躍欲試。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,總要走過後才完整,誰不曾懷疑過、相信過、等待過、離開過,有過都值得。多幸運有你為伴每個挫折,縱流過眼淚又如何,我想像的未來和永遠,是有你一起的,怎麼都不換曾有的經過。
我走走停停,不斷的翻開舊時的文字,只是怕忘了某個人,忘了某個故事。如今,雖然沉默的你我,但是我們都懂得,什麼都不用說。彼此掛念,彼此問候,彼此關懷,就已經足夠。即使沒有那些碎碎叨叨侃侃而談,你依舊是那最美的風景,不管歲月無情的刻刀如何雕琢,都雋永流長永不退色。
很多時候看到你發來的短信,我就莫名的開心,沒有喜悅和激動,原來嘴角上揚心就暖和了。我看完後就立馬回了你,因為你發了很多次,我都記不起是不是每次都有回。如果哪一條我忘了回复,我不故意的,很多時候忙綠的工作把我搞得騰雲駕霧。
認識你兩年了,我們寫了太多的文字給彼此,如果要出一本書,都已經差不多了。但比書更厚的的是情誼,比文字更多的是關注。未來的日子不管有多麼戲劇化,我知道網絡裡只有你肯為我如此,我也只會對你一人如此。無數次的抗爭,無數次的逃亡,我的心怎敢相忘於江湖。我看到那荒蕪的土地上,你苦苦的守候,淒清而又蒼涼,這樣的情節是我決絕不再離開的緣由。
你若問我,何處是江湖。其實我們就身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唯美的花兒謝了,後來桃花又開了。只是一瞬間,桃花也謝了。我想今年的桃花還會再開,開的比以往更紅,更艷。當我們一次次肩並肩走過那些冷嘲熱諷,當我們從不見天日的黑暗深淵爬起來。我們就像兩個浴血奮戰的戰士,衝鋒陷陣擊退了災難向我們伸出的魔爪。
你若問我,為何相望與江湖。原本,君子之交就淡如飲水。能夠被別人帶走的人就不是朋友,能夠被歲月淡忘的人也不是朋友。真真正正的朋友是把彼此放心裡的那種,只要對方安好,別無所求。如果很多年後,你我在街角擦身而過的時候,竟認得對方,那麼就一起喝一杯茶吧。
此刻,不說你有多好。以前點點滴滴,就如一段段的影像,我試著慢慢的倒帶,慢慢的將他們拼湊完整。但好像真的很難,只記得那時的你笑的很大聲,哭的很傷心。現在我看天空,放回憶在心中,提醒我一直走,莫忘初衷。
我記得農曆二月初四這一天,我數著數著二月初四就快到了。到了二月天氣就該暖和了,到了二月你就該到福州了,到了二月,你就該是最幸福的人。最美的花,最快枯萎,最美的酒,最怕喝醉。最美的夢,一碰就碎。最美的路,百轉千迴。最美的愛,超越時間。最美的人,就在身邊。最美的心,永遠惦念。最美的你,永遠不變。

キャンディショップ | barley5202人の気持ち | nicepenny | wildcat98 Blog | irmanichole | nicepenny | nicepenny's Space | weaseldy blog | rattlesna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