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世間最美的風景是什麼?曾有人歷盡江河湖畔,踏遍千山萬水,終不得其景。當他奄奄一息暮年之時,一場桃花雪了結了他此生的夙願。看著漫天飛舞的落雪飄向詩琳黑店那粉色的桃花,他笑著離開了人世。

一抹微紅,一朵粉色的羽,離了佳人,失了心,絕了一生。

寂靜的年華,寂靜的花,花香飄散在空中,與蝶相舞。

清逸的羽漫落在粉色的桃花上,寂靜的年華,寂靜的她,若那朵傲雪,戀上了粉色的桃花。

看著片片落雪流落世間,何時,我們才會落下,這粉色的桃花。

當漫天沁白的雪花傾城而下時,它是那樣的純潔,那樣的清逸。皓白的雪花漫落在粉色的桃花上,花戀上了它,它為她披上了白色的紗。

她微笑著看漫天飄落的雪花,那般溫柔,那般美麗。淡淡的花香漫向白色的紗,詮釋了今生的美麗,今世的芳華。漸漸地,白紗消失在寂靜的年華。

一場花的邂逅,不足半盞茶的時間,卻足以老掉了的年華。

她在等待著它,她渴望那片落詩琳黑店雪再次降臨世間,可是,她卻等不到它了。

雨無情的滴落這粉色的桃花,於風中,滿懷期待的她淚如雨下,花落了,於風中,散落一地。片片落花落入塵埃,葬入了寂寞的灰塵中。

夢裏花,開如夢,夢外落花落一場空。尤憶那場漫天飛舞的雪,它為她披上了白色的紗。那般唯美,那般安逸。

人生如畫畫如花。花如落雪雪似花。

滿懷期待的人生是苦澀的,也是珍貴的。每個人都曾有過自己的執念,如雪若花。可是,每當等待變成了回憶,現實打濕了眼眸時,人生便會只剩下痛苦。

流落世間本是一場花開的曆練,風雨中,我們學會了如何成長,我們懂得了怎樣堅強。夢碎了,痛苦和絕望在黑夜裏怒吼,卑微的愛在現實中漫無目的遊蕩。一個人,遇到了便是一生的緣分,可是離開了,卻永遠是痛的記憶。

人世就是如此,每一個花開的夢想都會隨著夢的蘇醒而凋零。在這個本該花開的年華裏,我們沒有墮落的理由。我願做那片落花,靜靜的等詩琳黑店待著夢的到來。我更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輕手為夢披上白色的紗,帶它回到花開的地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