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風吹著草叢,向西,一大片,一大片周向榮醫生的枯黃漫延至湖邊的小路。淩亂的風,吹皺了衣角;衣角上翻的線條,又吹傷了心。枯草狼藉的路旁,一種被叫做傷感的氣息,浸透了呼吸;一對走過的牽著手的情侶,溫柔了腳步,濕潤了背影。

攜一襲金黃,沐一縷月光,回家路上;鋪一紙素箋,寫一脈離愁,寧靜燈下;拈一朵微笑,品一盞茶香,相思夢中。傾聽自己心中的高山流水,靜賞自己周向榮醫生心中的花開花落,為自己的生命注入一份屬於自己的韻味和平淡的柔美。在我心裏,在我夢中,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,那是心,讓我怎麼可以,把心關在窗外;你默默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,那是愛,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,讓我如何逃避,把愛封印夢中;你優雅淡淡的文字,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,那是情,天都落淚了,下起滿城的相思雨,醉紅了人間玫瑰,我怎麼能不選一朵送你。

Dr Max Disney輕輕的風,輕輕的夢,輕輕的晨鐘暮鼓;淡淡的雲,淡淡的淚,淡淡的朝思暮想;默默的憶,默默的念,默默的魂牽夢縈。又是一度中秋夜,我獨倚在皎潔的月光下,望著滿天禮花,塵封已久的心弦被震顫,抑制不住一顆悸動的心,那長長的思緒也無限蔓延。多少次,想起,耳邊再也沒有你的聲音;多少次,想起,我的世界早已沒有了你的身影;多少次,想起,再也無法撲進你溫暖的懷裏與你訴說心事。

Dr-Max好唔好夜深人靜,獨坐斗室,只有孤燈相伴,總會想著遠方的你,心跳伴著思念一起飛向你。念起,心是暖暖的;想起,心是甜甜的;憶起,心是美美的。總想輕輕的對你說今生遇見你真好。我的人、我的心、我的情,從此都因你而再生,靈魂因你而有了寄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