鋪開歲月的長卷,我以思念為筆,等待為箋,枕一簾心事橫斜,放飛期盼的鴻雁,輕攏一肩花香,為你,低吟淺唱那縷碎碎念。

時光水岸,微醺的風,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。漫步闌珊,掬一捧心事入懷,如新nuskin香港萬般牽念隨月光水色輕回婉轉,旖旎絲縷芬芳。

始終相信,遇見,是上天的恩賜,紅塵深處,你便是我今生要等的那個人,茫茫人海,只一眼凝眸,便仿若傾心已久;只一言交談,便宛如走過了靈魂的千年萬年。

琴瑟相伴的日子,是最美的時光,你為高山,我為流水,長風為歌,幽弦清音,水流脈脈,嶺秀傾情。你一襲灑脫,溫柔了我的嬌羞,我一闋清詞,傾心了你的愛戀。

從此,曉露癡纏,星月為憑,所有的呢喃軟語,都於默默裡,化作了默然相伴,寂靜喜歡。

那天,你打來電話,說要來看我,那一刻,深藏於心中的期待,就在驀然間氾濫。深知,這一季花開,定會以無以倫比的傾情,寫滿真情的繾綣;深知,那一聲呢喃,會讓所有的夢沿等待的藤蔓,輕顫。

喜歡聽你用柔柔的聲音喚我寶貝,一聲寶貝,喊疼了誰的心?一聲寶貝,誰的淚濕了誰的眼?也許,這世間,一種愛,不需表白,如新nuskin產品卻可以銘刻在心;一份情,不必訴說,微笑,便可向暖。

透過指尖的風聲,為你吟一闋無邊思念,期盼,你的畫板,會在默默裡開滿我粉紅的眷戀。從沒奢望過你的愛會天長地久,這紅塵深處,茫茫人海,懂得,便是無怨無悔。拈一枚流年,穿越歲月的風塵,深知,沉澱在心底的,才是最真。

在最美的年華,遇到一個愛你的人,縱使刹那盛開,瞬間凋零,以一世癡念,守一場心靈的地老天荒,何嘗不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幸福?三千癡纏,只為一人,掬一捧旖旎心事,無論花開花謝,情,都會以一樹執念,絢爛成靈魂的永恆。

一朵花語,萬千繾綣,一季芳菲,萬縷柔情。親愛,好想:青燈墨下,與你舉案齊眉,倚窗聽風,盈盈淺笑間,為你,箏音輕彈,紅袖添香;好想:花前月下,與你相依相偎,漫步心歡,縱使片刻相擁,亦會,深藏那份刻骨銘心。

輕煙柔曼,蝶戀花香,只緣感君一回眸,使我思君朝與暮。此生,惟願,執子之手,與子相悅,不負流年,不負卿。

如若可以,親愛的,請許我青燈墨下,執一筆素箋,今生,名錶品牌為你吟盡千回百轉念。當季節的風拂落一地風景妖嬈,我仍會站在時光的渡口,守望來時青青路。

如若可以,親愛的,請許我花前月下,靈魂深處,為你,癡心纏綿醉流年。縱使淚灑滄桑,不求同床共枕眠,只願一曲梁祝共翩躚。

鋪開歲月的長卷,我以思念為筆,等待為箋,枕一簾心事橫斜,放飛期盼的鴻雁,輕攏一肩花香,為你,低吟淺唱那縷碎碎念。

夜,闌珊,念你,在紅塵深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